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联合会新干部就职演讲
2011-06-23 13:52:3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1年5月17日中午12:10,在A-211教室开展了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各社团新社长的就职演讲活动,杨雁南副书记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参加本次演讲活动的还有各系部学生会主席。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李懋发表了质朴的讲话,他表达了对社团联合会的美好祝愿,同时希望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能培养独立自主的优秀品质,传承通信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精神。此番讲话无疑为10级社联干部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

  大会开始。在同学们希冀的目光与支持下,26位学生干部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跳动着生命的活力,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依次上演,据悉,这半个月来,同学们为此就职演讲花费了不少心血,一遍一遍的修改稿子、一遍遍的练习背诵,教室布置,小到PPT制作,虽不能称得上尽善尽美,但也可以说是颇具特色。这些次演讲也为我们新一届的社团干部的生活增添了别样的一笔。

  两个多小时的就职演讲大会在刚刚成立的印象戏曲社张俊的演讲下落下了帷幕,这场就职演讲充分彰显了新一届社联学子青春激昂的别样风采,不仅为校园注入了青春的活力,更让我们体验了大学轻松浓郁的人文氛围。相信我们社团联合会的新一批干部能够更好的为我们学生服务,能够更好的为我们校园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八周年校庆晚会 用心谱写“感恩合财 ”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南征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