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微笑服务 别样青春
2011-06-03 08:43:3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5月2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志愿者动员及首次培训启动大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副院长夏宝芹、学生处处长徐驰、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志愿者小组成员和学院大攀赛志愿者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委副书记杨雁南主持。

  在本次启动大会上,夏宝芹副院长就合肥财经学院关于志愿者的激励保障措施给予了十分详细的说明,她表示,大攀赛承载了无数攀岩人的梦想,作为志愿者不仅仅代表财经学院,更是代表了安徽、合肥的形象,希望志愿者们能不怕困难,勇于承担自己肩上的责任。

  随后,程荣朝书记便发表讲话,他表示:现在距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开幕式倒计时47天,大攀赛志愿者的各项活动正在有序的展开,大学生攀岩锦标赛作为一个全国性的体育盛事,受到了全国各界的关注,同时也为安徽省各高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更应该珍惜这次当志愿者的机会。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志愿者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祖国各地的来宾提供满意的服务,用最美的微笑接待每一位客人。最后,程荣朝书记强调,志愿者之间一定要相互合作,互相关心,同时亲切的告诉在场的志愿者在服务期间一定要多休息,多喝水,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所有大攀赛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宣誓,承诺:将尽其所能,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专业的志愿精神,坚韧、进取的体育精神,包容、友爱的国际主义精神,恪尽职守、微笑服务、团结协作、奋斗拼搏,为学校、为安徽争光,为祖国、为大攀赛添彩!

  志愿者工作有助于拓展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知识,全面提高其综合素质,是大学生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培养自身的社会使命感与责任感的有效途径。此次动员大会调动了青年志愿者的积极性,让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来,为美好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动员大会结束后由徐驰处长为所有的志愿者做大攀赛作首次《纪律要求及服务精神》讲座。

大攀赛组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宣誓

上一篇:年华似水 追忆美好童年
下一篇:温暖服务 收获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