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年华似水 追忆美好童年
2011-05-31 11:06:1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岁月静美,阳光晴好,山也高远,湖也清漾。在合财温煦的氛围里,学生轻扬文学社“追忆似水年华”活动如约而至。
  2011年5月20日中午11:00食堂广场一片人头攒动。那是学生轻扬文学社的活动现场。本期活动以“文学”为宗旨,以“寻找童年”为主题。提到过往,提到童年。似乎每个人都兴致勃勃,有感动而发。忍不住留下“惊鸿一笔”。在浓郁的书香校园里。“文学”脱离不了大家的脑海,成语填空、猜字谜和脑筋急转弯,评选儿时最喜欢的动画和文章。活动一开始,参与者汹涌而至,烈日炎炎,活动组织者忙的不可开交,汗流浃背,望着参与者们笑颜绽放如花,似乎再苦再累也值得。
  指针划过13:30,“追忆似水年华”活动即将结束,由轻扬文学社老社长郭立洋抽出本次活动的9名幸运参与者。相机将瞬间定格,童年在脑海中回想,而此次活动的意义将源远流长,伴着学生轻扬文学社的旗帜飞扬。
上一篇:情系母校 感恩社会
下一篇:微笑服务 别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