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情系母校 感恩社会
2011-06-01 09:01:25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寒窗苦读三载放飞理想,明朝话别母校感恩社会。值合财建校8周年之际。为庆祝合财的生日,讴歌合财不畏坎坷铸就今日辉煌,感恩合财锲而不舍造就人才摇篮。6月1日晚,继续教育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办“母校在我心中,感恩合财”大型诗歌朗诵比赛。学院夏宝芹副院长,程荣朝书记,团委杨雁南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荣光胜院长与三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大赛开始由学院夏宝芹副院长致辞,她指出,举办此次诗朗诵比赛旨在鼓励广大师生踏入社会后,不畏坎坷历程,不灭心中的梦想,不忘母校的恩情,并且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合格的祖国建设者和接班人。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同学们紧紧围绕“感恩合财”这一主旋律,通过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抒发对合财和祖国的热爱。本次诗歌朗诵形式多样,精彩的表演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最后旅游系一队以情景剧形式深情演绎的诗歌《感恩母校 感恩合财》赢得评委青睐,夺得桂冠。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就表现力、诗歌内容和朗诵形式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比赛在歌曲《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不仅表达了广大莘莘学子感恩母校,报效祖国的情怀,同时也是学院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精彩献礼。

上一篇:知徽风皖韵,明志愿精神
下一篇:年华似水 追忆美好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