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用英语说世界
2011-06-08 16:30:2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提高我院广大学子的英语综合技能,浓厚校园英语学习氛围,6月3日,由我院举办的第三届“金农会杯”英语口语比赛决赛在A211举行。学院夏宝芹副院长应邀与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夏宝芹副院长并就此次比赛做了精彩的致辞。
本次比赛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育大学生校园文明精神,使和谐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提高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首先在各院系全体学生中展开报名,全院共有16名选手进入我院的最终选拔阶段。
英语口语协会指导老师和英语口语协会的主要负责人等教师担任比赛评委。评委老师们分别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现场表现力,思维敏捷度等多方面给选手打分,对选手的能力进行综合考量。
本次比赛分为自由演讲、抽题演讲、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自由演讲环节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引经据典,或平实质朴,展现了不同的自我风格,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现场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提出各种问题,选手们精彩的即兴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简要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综合实力。最后专业组江亚,公关英语组吴梦宁凭借纯正地道的发音,流利的表达,大方得体的表现赢得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促使我院学子走出课本,走出课堂,反映了选手们较强的英语实力和良好综合能力,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在全院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学英语、用英语的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上一篇:增攀岩知识 强合财新貌
下一篇:知徽风皖韵,明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