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星空璀璨,丰富多彩的志愿者生活
2011-07-02 12:27:1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在拼搏的赛场上,是志愿者给炎炎夏日注入清凉之泉,是志愿者的身影丰富合财的校园,是志愿者增添了浓厚的人文关怀。

  2011627,全国第九届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志愿者的训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党中,从每天早上640的晨练活动,到上午的各组的专业知识指导训练,从培训的场地到食堂,到宿舍,到操场,再到培训场地。大家在紧张的课堂专业知识的培训中有了丰富的收获。丰富多彩的晚间集体活动给我们得紧张的培训生活中带来了极大的放松。

  每天晚上,伴着操场上动人的音乐声,红跑道旁边的绿荫地上围坐着一圈一圈的人,他们玩起了儿时的游戏,虽然幼稚,但是还是给他们带来了阵阵的欢笑声。歌声,笑声传遍了校园里的每一寸土地,他们谈论着今天进行的活动,今天培训的内容,今天所发生的一些事、他们进行着各种各样的运动,羽毛球,足球,跳绳,拔河等等。在活动的当中,一天劳累的心情得到了放松,各组队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的紧密。

  璀璨的星空下,洋溢着他们的笑脸,这些就是我们的志愿者,不论有多么的累,不论有多么的辛苦。我们都会坚持下来。因为我们是志愿者,我们会给全国的大学生展现出我们最好的风采。

上一篇:完美微笑、志愿服务
下一篇:增攀岩知识 强合财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