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团结协作,服务心间
2011-07-08 08:19:1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切实完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的工作,建设一支具有较高心理自助与助人能力的服务队伍,提升大攀赛志愿者的专业素质,7月7日下午3点整,大攀赛志愿者在图书馆1102室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培训活动。

  告别以往讲座形式,本次活动以“做游戏”为主题,由我校罗海琼和袁义莉两位心理老师担任培训老师。“拼图”游戏不仅增进了志愿者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而且加强了他们的团体协作能力。“记人名”游戏,充分锻炼了志愿者的记忆力,使不相识的同学彼此有了大致的了解,并且让大家在游戏中潜移默化的发掘自己的潜力,体会团结的重要性。 “盲人游戏”中,志愿者们体验了被别人信任和自己承担责任的感觉,所有同学都有所启发,纷纷与大家分享自己心得。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志愿者们在游戏中收获了心理知识与友谊,对“团结协作,感受幸福”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为今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打下牢固的基础。

上一篇:以心迎新——2011年迎新活动
下一篇:波澜壮阔的历史 崇高信仰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