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中秋月圆 晴暖人心
2011-09-13 09:14:21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院领导在中秋佳节之际慰问新生

  9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全家团圆的日子,院领导心系刚到校的大一新生,当晚学院夏宝芹副院长在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的陪同下到各系各班级慰问新生,为大家送上中秋的祝福,并对新生提出希望,希望在大学生涯中能够有所收获,收获学业,收获友谊,收获实践的经验等等。同时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团委艺术指导老师李蕾和戴倩的精心指导下也为各班级送上丰富多彩的节目!

  

  当夜色开始朦胧,校园里响起各种音乐声,这是各班级在举办属于自己的中秋节联欢会。E座407的多媒体教室里,思雨剧社的小品演员正在生动的演出,幽默的话语,搞怪的动作,让新生们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座位席上的校领导也不禁笑起来。同样在B座405,艺术系的同学们也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中秋佳节,随后夏院长发表讲话,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接着夏院长带领大家玩了一个小游戏,“拿出你的右手,放在你右边人的左肩膀上,告诉他“节日快乐,可能他就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拿出你的左手,放在你左边人的右肩膀上,告诉他“节日快乐,可能他就是你生命中的贵人”!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却意味颇深。这些大一的新同学,可能都是第一次离开家,和一群刚刚认识的新同学在一起过这样的节日,可能他们中的有些人还未曾离开过家,离开过父母。

  9点慰问新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而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祝福他们拥有属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招贤纳新
下一篇:以心迎新——2011年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