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招贤纳新
2011-09-22 09:36:1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为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时注入新鲜力量和血液,同时为11级新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院团委于9月14、15日进行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活动。

  9月14日,合肥财经学院第七届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纳新活动正式开始。今年的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纳新有三大亮点。首先,90后积极表现自我个性,使纳新活动现场十分火爆。许多同学来现场咨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概况,填写报名信息表。其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招募大量有能力,肯吃苦耐劳的新成员,为后期校园文化建设预备充足的后备军。再次,今年的社团异彩纷呈,数量多,覆盖面广,为新生们提供一个更为宽广的“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纳新活动,不仅丰富了201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还促进了新生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希望他们能在这个大舞台上唱响最美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志愿者代表发言稿
下一篇:中秋月圆 晴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