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倡议书
2011-10-10 16:56:10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亲爱的同学们:
“树立优良学风、班风、校风从我做起 迎评估人人参与”,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园文明建设,做好迎接高职院校教学水平评估,全面落实学院的《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人人讲文明,处处树新风的和谐局面,由院学生会和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共同向全院同学发出倡议:
加强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的学习,端正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等方面的学习作风,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评估,展示合财学子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风、学风;
评估期间同学们应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接受专家组的检阅,文明礼貌,规范言行,自觉维护学校声誉。我们的举止谈吐,我们的校园环境、对工作和学习的热情和投入,我们对学校的感情,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才是送给专家组最好礼物。
创建文明校园,是号召、更是行动,是倡议、更是共识,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在校园文明创建中贡献我们的力量,在校园文明创建中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争做文明高素质的合财学子!
倡议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
大学生自立管理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月十日
上一篇:志愿者发言稿
下一篇:志愿者代表发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