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思辩角逐,放飞梦想
2011-10-29 08:33:54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第二届“‘合财杯’放飞你的梦想——打造V领人才”辩论赛于2011年10月24日重燃战火。“合财杯”辩论赛是由共青团合肥财经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活动的举行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院系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开拓同学们的思路,体现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提高思辨水平,发掘培养辩论人才。

  据悉,本次辩论赛将有商务管理系、工程经济系、会计系、艺术系、旅游系以及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等在内的7个代表队参加,举办规模空前盛大。活动以“放飞你的梦想——打造V领人才”为主题,集结了来自不同院系的优秀辩手,为辩论赛注入强大的活力。赛前,各院系组织已经通过抽签的形式被分为A、B、C、D四个组。辩论中,正方成员引经据典,并与身边实事相结合,时常引来阵阵掌声;而反方成员更侧重于理论,辩论过程中也寸步不让,比赛过程紧张激烈。随着比赛的进行,赛场气氛逐渐进入高潮,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最终商务管理系、工程经济系、会计系和社团联合会进入复赛。新一届的“合财杯”将带给你新的精彩!给你一个舞台,上演你的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青春长大那些为梦而辩的日子吧!

上一篇: 首届“国球杯”大赛开始啦
下一篇:乐音独酌 展现民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