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首届“国球杯”大赛开始啦
2011-11-01 08:20:53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0月28日我院首届“国球杯”大赛在紧锣密鼓中拉开帷幕。
  初赛现场,许多胸有成竹的选手等候在食堂三楼球室里,他们有说有笑,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充分体现了本次比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正式开始时,球室里的他们也认真的较量着,在情意中发挥着自己的技巧,现场精彩的表演带给观众们视觉上的享受。
  经过两天的较量,十六强选手脱颖而出,国球社给他们安排了一周多的休息时间。11月7日,十六强选手再聚一堂,抽号,分组,比赛,这个时候,十六强选手都很平静,等待着接下来真正的较量。此次是晋级八强的比赛,从选手们的认真程度可以看出他们对本次比赛的重视。终于在稍有些紧张的气氛中,本次比赛暂告段落,八强选手也随之确定下来,等待着决赛的最后较量。
  经过层层筛选,八强选手终于在众人中脱颖而出,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中他们带来的的精彩!

上一篇:第二届“合财杯”辩论赛决赛精彩开锣
下一篇:思辩角逐,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