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奉献你我,爱满人间
2011-11-10 08:08:52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我们的目标是发展成为合财最大的社团”胡凤霞会长说,胡凤霞——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也是这次青协章程(草案)决议会议的组织者之一。
   11月8日12时,青协决议会议在神圣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整场会议有序进行,章程修订委员会汇报章程情况及2011-2012年度举办的志愿活动。当然,一个有序的组织离不开一个好的的领导。大会中会长平易近人的形象和生动的讲话将会议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志愿者们的阵阵掌声。另外,青协指导老师也上台说话,宣布了青协干事任命情况。最后大会在青年志愿者优美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会后,在会长胡凤霞与我们的亲切交谈中了解到,此次大会犹如航标,指明了青协的未来发展方向,并使得青协能够多元化,全面化发展。而这些,正是章程修订的精髓所在。最后,当问到对新会员的看法时,她说:“我的目标是让青协发展成为合财最大的社团!当然,不是因为好胜,这是由青协的性质决定的,青协是一个奉献的团体,成员们的奉献,是青协壮大的动力,而新成员身上的积极,热情,让我看到了希望!”
  是的,奉献,是一种美德,当奉献有组织的进行时,爱将充满人间!

上一篇: 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客户答谢文艺晚会
下一篇:校园也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