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坚持到最后一刻
2011-11-14 10:30:10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1月12日,被誉为“高校第一墙”的学院攀岩基地附近人潮涌动,社联学生素质拓展协会在此举办了攀岩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给了大家一个挑战自我,勇登高峰的机会。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我校的圆满举办,使得大家对攀岩又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与认识。本次大赛意在满足全校师生的心愿,围绕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大家深刻体会攀岩精神。12日上午8点,大赛开幕式在攀岩基地旁的操场上正式开始,农商学院院长亲自出席并发表了讲话。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上午初赛的角逐,前十六名顺利进入下午的决赛。
  下午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赛程中,选手们个个毫不留情的拼搏着,就算对方已到达终点,他们仍努力地攀爬着,不放弃,不言败,坚持到身体能承受的最后一刻。在观众们的欢呼鼓舞中,选手们坚持不懈,勇登高峰。下午4点半,随着颁奖典礼的进行,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选手们勇攀高峰的精神将在合财的校园里无限延续。

上一篇: 说好普通话,帮助你我他
下一篇: 金农会农资连锁有限公司客户答谢文艺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