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说好普通话,帮助你我他
2011-11-14 10:41:31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1月11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部于下午6点30分在教学楼A座109举办了首届普通话大赛初赛。
  在青协外联部工作人员的安排协调下,比赛现场秩序井然。大赛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正式开始,个个选手走上台前,用自己嘹亮的声音,高昂的情怀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示着自己,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比赛期间,一首《明月几时有》将大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后,大赛在青年志愿者之歌中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的角逐,11月13日下午3点,大赛决赛在A109精彩上演。相比初赛的表现,选手们更是信心十足,魅力无限。
  据青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意在培养大家更好的说好普通话,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一名志愿者,用心去服务他人,帮助他人一直是我们的宗旨,而说好普通话有利于我们更好地付诸于行动。

上一篇: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下一篇: 坚持到最后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