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1-11-21 09:03:05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1月18日上午第九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得到了校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激扬的国歌中,在空中五星红旗的飘扬下,严肃董事长郑重宣布运动会开幕,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寒风瑟瑟,细雨绵绵,但是每个人的激情毫不消退。据悉,本届运动会是建校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运动员共有一千余人,有二十二个项目可供选择。本届运动会将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每一位运动员真正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今日的运动场格外热闹,因为有你、有我、有他。赛道上,运动健儿们飒爽英姿;赛道周围,拉拉队员们齐声呐喊;主席台上,播音员们用美妙的声音传播温暖;颁奖典礼上,处处可见礼仪小姐们美丽的身影;帐篷下、赛道旁,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着奉献的意义。
  “天公不作美”,今日,合肥上空中雾气蒙蒙,绵绵细雨无情的滴落在合财的运动场上。可那满满的温暖与爱,却已汇聚在每个人的心中!

上一篇: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下一篇: 说好普通话,帮助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