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2011-11-21 09:21:39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11月16日下午2点,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决赛在第一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各个系的20名选手成功进入了决赛,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英语盛宴。
  大赛开始,主持人用其流利的英语为本场比赛致开幕词,并对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随即20位选手们纷纷上场,比赛正式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比赛可自选“梦想,现实,责任”中其一为演讲主题,选手们以其生动的肢体语言,慷慨激昂的语调,自信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一首英文歌曲《I can fly》带动了全场的气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选手们依依表演完毕,蒋维
维老师对此次大赛做了总结性的讲话,蒋老师那流利的英语总结,让所有的观众拍手叫绝。最后经评委们的认真决定,商务英语专业的聂敏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在热闹的颁奖典礼上落下帷幕。

上一篇: 运动会圆满落幕 拼搏精神永存校园
下一篇:第九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