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运动会圆满落幕 拼搏精神永存校园
2011-11-21 09:56:42   来源:   点击:    编辑:院团委

  第九届田径运动会于19日下午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广大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挑战极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然而,运动会中胜利永远是属于大家的!除了田径场,其他场地也都人头攒动,体育教研室、学生处、后勤、保卫、团委、学生会、志愿服务队、社团组织,不论在运动会前期还是在运动会中服务,他们不怕苦累、专心致志、不折不扣地完成每一项任务,他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本届运动会顺利进行,奏出了一首动人的青春交响曲。


  “火红的校旗见证了合肥财经学院走过的风雨历程,鲜艳的校徽凝聚着全体师生滚烫的心”。负责播报稿件的院学生会广播站的播音员们精彩的解说,让会运动场气氛越发浓郁。运动会现场,学生投稿热情高涨,播音员们有时连水都来不及喝上一口,嗓子哑了清一清,继续字正腔圆,感情饱满地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

  志愿者团队尽管要站整整两天,可每次走上颁奖台,他们总是送上最灿烂的微笑祝福获奖的选手;

  运动会赛场上还有一群“小记者”,他们更是聚精会神地捕捉着每个美丽的瞬间,把运动会的精彩变成永恒。大学生记者团的一名成员这样说:“累点算不了什么,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合财,了解当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这就值得了!”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的奋力拼搏赢来了累累硕果,他们在运动场上的那种拼搏奋进,无不彰显着合财人积极进取、力争进取的精神!

学院刘大为院长、院长助理岳方遂为获奖选手颁奖
上一篇:感恩在合财
下一篇: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