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爱记歌词 圆满落幕
2011-11-25 09:49:2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十一月的夜晚天空不再是皓月如银繁星闪烁,却依旧美丽动人。空气中透蕴着清寒,入肤微凉。原本空旷寂静的操场今晚却是人声鼎沸,镁光灯闪烁着斑斓色彩,引人入胜。

  由蒙牛赞助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我爱记歌词”大赛在夜幕中揭开神秘面纱。醒目的舞台绚烂着迷人的魅力,台上主持人巧言善辞,参赛选手活力四射,台下观众热情洋溢,嬉笑喧闹,交织成一片欢声笑语。“我爱记歌词”分为三轮赛式,不仅挑战了参赛选手的唱功,更是考验了他们对歌词的熟记程度及现场展示能力。在观众的喝彩和欢呼声中,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歌曲在选手们形色各异的音质中婉转荡漾。高亢处如行云流水,挥洒自如,激情澎拜;柔情时婉转浪漫,仿佛低诉着珍藏于心的故事…… 

  岁月如风,丝丝缕缕,摇曳成哥;低吟浅唱,落尽一世繁华沧桑。这样的夜晚,有你们的歌声,有他们的欢笑,有我们的回忆……

上一篇:文人墨客写意青春 记录七彩大学生活
下一篇:感恩在合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