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思雨剧社暨计算机协会四周年庆典
2011-12-02 17:29:46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12月2日晚,教学楼A211教室里华彩亮丽、座无虚席,4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思雨剧社暨计算机协会四周年庆典”文艺演出。

  虽然初冬已至,天气严寒,但观众们的热情不减,一场由思雨剧社和计算机协会共同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晚会,温暖了大家的心灵,上演了合唱、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戏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
  一身休闲,淡雅而有朝气的着装,几把雨伞变换着不同的动作;他们力求在演奏形式上追求自由与创新,同时也以轻松、风趣的曲风诠释着每一段富有活力的音乐,音乐联盟的爵士舞便揭开了晚会神秘的面纱!动感的音乐立即让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顿时,晚会现场成了一片热闹的海洋。
  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我爱他》、街舞、相声《普通话》、魔术、小品《超幸福鞋垫》等,劲歌热舞,形式丰富多彩,内容精彩纷呈,演员们以精湛纯熟的技艺和充满激情的表演,彻底征服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
舞蹈《烟雨江南》、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经典歌曲、传统舞蹈,一首首旋律优美的作品让大家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与舞蹈之中,仿佛置身在江南烟雨中,精彩之处,更是掌声不断。

  最后,晚会在《另一个天堂》中拉下帷幕,优美的旋律中仿佛也预示着思雨剧社和
计算机协会越办越好,走向另一个高度。

上一篇:达人秀风采
下一篇:韩国歌曲PK赛 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