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生命之光 爱心永恒
2011-12-07 11:03:53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为发挥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12月7日“爱心公益活动——安徽免费午餐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站”在校食堂广场上进行着。寒风瑟瑟,可学生阳光爱心社的同学们仍微笑着站在募捐箱旁,积极响应并参加了“为贫困生提供免费午饭爱心接力”活动。广大师生也积极参与,踊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心被誉为“生命之光”,社会因此而温暖,广大师生本着“为他人奉献,为他人托起希望之光”目的来到捐款现场,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的队伍排成了一条条长龙,炙热的爱心温暖了在场所有的人。据统计,在两天的义务捐款活动中,共有500多名同学们纷纷捋袖参与,共捐款达到4000余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义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人道主义风范,促进了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力量,支持公益事业,热心助人的精神风貌。

爱心传递

风雨无阻

爱人者,人恒爱之

刘院长爱心关怀

阳光爱心社的工作人员

上一篇:第六届“十佳歌手” 圆满落幕
下一篇:达人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