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第六届“十佳歌手” 圆满落幕
2011-12-08 09:43:2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12月7日,伴随着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台,肆意绚烂着一群活力四射80,90的青春浪漫。屋外夜色静谧,飘散着细雨如丝;屋内人潮鼎沸,喧闹着年华似锦。在一曲清新柔肠的情歌《没离开过》完美谢幕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盛装出席的主持人和热情高涨的嘉宾及观众雷鸣掌声中隆重拉开序幕。

出席此次大赛现场的嘉宾有合财副院长夏宝芹,院团委处长徐池,书记杨雁南及安徽电视台特邀嘉宾刘旭等。此次大赛可谓规模整齐,声势浩大。“释放音乐能量,成就明日梦想”醒目着激情魅力的舞台,才艺交织的参赛选手们撑得上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劲歌热舞,小品相声,绘声绘色,令人应接不暇。但最振奋人心,惊喜不断呈现要属16强选手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及形色各异的音质音色。动感时如魔鬼精灵,热血沸腾;高亢时似行云流水,畅快淋漓;婉转出如小家碧玉,柔情低吟。音乐的魔力无形无色却能渗透人心,徜徉在音乐世界的观众也随着选手们专情演绎时喜时悲,时欢呼雀跃,时静静聆听……最后一曲高亢热情的《西部放歌》在江淼老师浑厚有力的美声演绎中为大赛圆满落幕。
这样的夜晚,瑰丽夺目,令人流年忘返;这样的夜晚有他们的歌声荡漾耳边,有你们的欢笑释放阴霾,有我们的回忆染指流年……
上一篇: 高唱红歌 歌颂祖国
下一篇:生命之光 爱心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