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高唱红歌 歌颂祖国
2011-12-08 11:17:2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红旗飘飘,弘扬优秀革命精神;红歌缭绕,祖国永在心中。

 12月7日下午3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一二 九”红歌大赛决赛在我校第一报告厅隆重举办。

 大赛在旅游系代表队的《五月花》中来开帷幕,高亢的歌声,激昂的旋律,仿佛让人身临那烽火激情的时代。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艺术系代表队带来的《黄河大合唱》将大赛推入高潮,那气势磅礴的男女二重音令人震撼,眼前仿佛出现了奔腾汹涌的黄河,热血男儿们为保卫家园的抛头颅、洒热血。经过来自各个系八个代表队的精彩表演,比赛在旅游系二队的《红旗飘飘》中落下帷幕,而那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却令人回味无。
 经过两个余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工程系代表队因优秀的表现荣获冠军,艺术系代表队指挥员荣获最佳指挥奖。

 高唱红歌,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歌颂祖国,让我们更加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红歌是一种声音,更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唱出的是红歌,心中的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


上一篇:爱心公益活动“免费午餐”
下一篇:第六届“十佳歌手” 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