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幸福洋溢的笑脸 英协五周年庆典
2011-12-12 10:51:25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傍晚的风夹杂着冰冷的水蒸气,静静地偷袭着辛苦忙碌的人们。可从他们脸上洋溢着的微笑却丝毫看不出寒意,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晚会的准备中去。是的,他们就是英协的成员们。

12月9日晚六点整,英协五周年庆典在教学楼B211里隆重举办。彩带拼凑的“English”字样,悬挂在半空中的彩色气球,身着礼服的主持人宣布英协五周年庆典正式开始。

晚会在舞蹈《火花》中拉开帷幕,四位美丽的姑娘手持气球,随着动感的旋律舞动着;相声《非雷勿扰》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入高潮。三位男嘉宾的雷人形象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掌声,另外,主持人与三位明星级女嘉宾的配合更是让小品更具趣味性。最后,晚会在心理协会带来的手语舞中圆满结束。甜美的歌声,优美的手语,让我们对英协的未来充满无限憧憬。
英协这一大家庭聚在一起,不经意间,幸福也偷偷的流露在每个人的脸庞,这里的气氛很温馨,很幸福!
上一篇:绿茵英雄展风采
下一篇:爱心公益活动“免费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