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面试圆满成功
2012-02-22 10:08:18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春暖花开,洋溢着青春激情。2月21日,合肥财经学院学生干部面试圆满完成,面试由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徐驰等六位领导作为评审。本次面试采用了无领导小组面试,23位学生会干部参加面试。这次面试的开展,是提高学生会整体素质的重要举动,也是同学们展现自己、证明自己的一个重要平台。

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抽签分成三批面试。分别从“对某系公开选拔增补委员的看法和如何处理”、“一个人拥有良好人际关系中最重要因素和最不重要因素”、“成功路上对能力和机遇的看法”三个方面进行作答,整个面试围绕着主题“公平、合作”既考验了大家的能力,又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提醒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真正的践行者;秉承优良传统,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栋梁作用,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发扬学生会的宗旨和责任:“为同学服务”。
一年之计在于春,相信合肥财经学院共青团工作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走近学生干部 聆听真实心声
下一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喜获201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