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走近学生干部 聆听真实心声
2012-02-28 08:30:13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既至阳春三月,外面应是春暖花开,而此时的合肥却依是寒风瑟瑟,校园里每个人红红的脸颊上充分显现了一个“寒”字。而2月28日中午的B座107会议室里却暖意十足,团委副书记杨雁南与到场的二十余位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干部们齐聚一堂,畅谈心声。

随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及学生干部面试拉下帷幕,新一届的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干部们的分工问题已逐步落实,大部分学生干部都有了明确职位,等待他们的是新一轮的锻炼与挑战。杨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们这一年多来的辛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干部的任命情况并对他们寄予深切厚望。下一步工作即是培养下一届优秀学生干部,从大一学生会及社联干事中选举候选学生委员,这是对新上任的干部们的一种考验,同时也是对大一干事们的一种锻炼。

整场会议中,杨书记亲切的话语让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敞开心扉,相互交流与沟通。有这样一位引导者,有这样一群奋发向上的新一届学生干部们,相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篇:雨中的温暖
下一篇:合肥财经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面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