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雨中的温暖
2012-02-29 08:45:3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春意寒珊,伴着阵阵寒风,天上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2月29日,由合肥财经学院艺术系学生会主办的爱心募捐活动在A、B座进行着。寒风瑟瑟,可学生会的同学们仍微笑着站在募捐箱旁,积极响应并参加爱心募捐活动。广大师生也积极参与,踊跃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艺术系为该系一位贫困学生募捐而开展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他们的队伍排成了一条条长龙,炙热的爱心温暖了在场所有的人。

本次义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的人道主义风范,促进了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心风采和团结力量,支持公益事业,热心助人的精神风。

上一篇:寝室卫生展示合财靓丽风貌
下一篇:走近学生干部 聆听真实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