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院团委喜获“201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
2012-03-02 09:18:0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在2011年合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根据合青〔2012〕2号文件《关于表彰2011年度合肥市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团委工作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重视下,在各系团总支的积极配合下,在全体共青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喜获“2011年合肥市共青团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特等奖”荣誉称号。其中,授予我院分管团委工作的副院长夏宝芹同志“2011年度合肥共青团工作最佳支持者”。

  学院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团的自身建设以及在青年思想引领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其中我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本年度创新活动形式,以围绕开展”主题月”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校园文化。
  此次表彰,是对我院团委工作再一次肯定。院团委将继续努力,迎难而上、持之以恒、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建团90周年!
上一篇:学雷锋活动之“2011年感动中国励志教育展播”
下一篇:寝室卫生展示合财靓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