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绿满大地怡人心,花开遍地笑常在
2012-03-14 20:09:4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为进一步提高全院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打造绿色学习环境,构建和谐文化校园,由学生绿色环保协会承办的植树节活动于2012年3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谐园与嘉园之间展开,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及社联其他兄弟社团参加。

  活动开始后,女生扶着树苗,男生培着土,你一群我一伙个个忙得热火朝天,一颗颗树苗如雨后春笋般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和关爱。经过大家努力,圆满完成活动。

  这次活动不仅凝聚了社团的协作能力,同时以这种方式号召全院的同学投入到植树行列中来,种一棵树,留一片情,增加一份希望!漂亮的青春与绿色通行!

上一篇:与雷锋同行—爱心无限 快乐奉献
下一篇:属于我们的青春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