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爱心传递 温暖延续
2012-03-27 10:11:16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3月24日,我院学生阳光爱心社将募捐的衣物、鞋子、包等共计一千多件物品捐献给六安爱心车队,由六安爱心车队送往贫困山区帮助那里的儿童。

  今年,学生阳光爱心社延续上学期所举办的爱心午餐活动,进行了物品的募捐。在活动开始时,社长周俊武便联系了六安爱心车队,希望通过他们将募集到的物品送到贫困山区,送给那些需要的孩子。

  六安爱心车队诞生于2004年9月9日,起初是由二十多名六安市出租车驾驶员自发组建的一支“的士一家亲”爱心车队。车队成立以后,多次开展献爱心送温暖等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一致肯定。2006年元月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交通广播电台、安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成立了安徽908青年志愿者爱心车队。作为一个合法的社会团体,六安爱心车队恪守承诺,严遵职业道德,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着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们。

  由于上学期举办的爱心午餐活动不能切实的了解到募捐的资金是否真正应用到实处。这一次学生阳光爱心社为了确保捐献的物品选择了和六安爱心车队合作。因六安爱心车队有着十分正规的管理模式,并在成立后的几年里实实在在的帮助了很多人,为社会公益做出了很大贡献。所以在爱心社开展这次的活动时爱心社社长便想到了可以联合他们,让募集到的物品可以更好地发挥作用。

  乐于助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社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公益事业做贡献。而社联的学生阳光爱心社也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着许许多多的人,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上一篇: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大学生活
下一篇:座谈我们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