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新希望起航 ,学生会全体大会召开
2012-04-12 10:37:23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410,院学生会组织召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任命、蓝图规划会暨干部培训会隆重召开。 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艺术指导老师李雷、戴倩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副主席王雨菲主持。

  会中,新就任的主席团成员也发表了演讲,袁杰主席告诉成员们坚持的重要性;肖毅副主席把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一一道来,激励我们奋斗;王亚运副主席提出了完善学生会的方法。同时,他们也说出了学生会以后的发展方向。良好的管理团队,新颖的管理方法,也喻示着院学生会的明天会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接着杨书记明确了学生会的责任和学生会干部的责任,并从“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怎样当好学生干部”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同时杨书记也明确指出要积极参与民主管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丰富校园文化等相关内容,同时也对新学期学生会所有的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学习至上。学会礼仪才能更好的获得发展,良好的文化基础和高尚品德精神是一切力量的源泉。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的方向,对未来的发展前景也期待很多。与会人员精神饱满,激情高昂,立志为今后的工作再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下一个生命期待你的援助——奉献爱心、无偿献血
下一篇:与财贸牵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