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下一个生命期待你的援助——奉献爱心、无偿献血
2012-04-19 08:41:0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四月春风拂面,四月的阳光更是温暖人心。2012年4月17日,我院再次开展校园无偿献血爱心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阳光爱心社与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经院团委批准并联合合肥市中心献血部共同组织,以“爱心无限,快乐奉献,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为主题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学生处处长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出席本次活动,广大合财学子也积极参与,献血车前排起长龙,再次掀起长龙,再次掀起合肥财经校园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大学生记者团的小记者们记录下了这次“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和谐画面。
中午正赶上就餐时间,很多同学都围在报名处咨询献血情况。经过合肥市中心血站医生的合理说明后,同学们都喜悦的说道:“既能挽救他人性命,又有益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此外我们采访一名医生他说道:“在同等高校中你们学校做的非常很好,首先通过广播海报宣传,让每个同学都知道。再次,能够更好地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
下午5时,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与合肥市中心血站的医生们仍满面微笑的工作着。本次活动为期2天,截止17日下午5点。我相信,同学们的爱心将一直传递下去。
采访学生处徐处长时他说道:“此次校园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代表我市献血事业发展而举行,更是激起学生爱心奉献意识。”又说“严董事长曾这样说:这个世界上赚钱的行业很多,但是没有哪一个行业可以比的上帮助别人成功和帮助别人改变命运更加有价值有意义。用爱心去做严肃的教育事业,用勇敢的心去做人。”
上一篇:魅力合财在雨中,执着感动在心中
下一篇:新希望起航 ,学生会全体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