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魅力合财在雨中,执着感动在心中
2012-04-21 23:17:5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2012420日星期五19时,由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二届魅力合财文艺晚会,在学院操场敲响锣鼓。团委杨书记等人莅临现场。

  淅淅沥沥的雨,热热闹闹的人,天公不作美,但演员观众很给力!在晚上19时,一条金龙在操场舞起,晚会的帷幕因此拉开。舞龙队舞动的金龙,在淅沥的雨中,更增加了龙的神韵,龙的风采。舞龙队穿着短袖在风中雨中舞动,雨水浸湿了他们的T恤,更显男儿本色,博得满堂彩!合财人愿做那条龙,舞出龙的神韵,龙的精彩!合财人更是舞龙队,有着风雨无阻的毅力,坚持不懈的执着!

  《寒山夜》的舞蹈让我们感受到诗情画意的意境,空谷幽兰的场景。《龙的传人》的朗诵让我们振奋,给我们力量。《幸福的味道》给我们带来快乐,让笑容挂在每个人的脸上。贴近生活的小品,带来尖叫的街舞,整齐划一的手语操,大家一起哼唱的歌曲!整个晚会热闹不断,精彩不断,掌声不断,笑容不断,还有就是社联人的付出和坚持不断,观众们的配合与支持不断,合财人的精神不断。

当抽奖环节到来的时候,又是一段高潮的掀起。当主持人读出中奖的号码的时候,得奖者高高兴兴上台,落奖者开开心心鼓掌,一派和谐,开心的场面。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没有因为这一场雨而失去兴致,而这场雨更是一场及时雨,因为它才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精彩,什么才是真正的社联人、合财人。

  在采访杨书记时,杨书记说了这样一句话:学生们的积极性很高,很团结,社团很辛苦,凝聚力很好!这是一场精彩的晚会,是一场带来感动,带来欢笑的晚会。既然做了,就要坚持的把它做好!哪怕风再强,也吹不散我们的凝聚力,哪怕雨再大,也灭不掉我们的热情!一场雨中晚会的精彩,一份坚持不懈的努力,一份强大执着的感动!这就是第二届魅力合财的真谛!

  一场晚会让人感动,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让我们渴望接下来的每一届魅力合财的精彩表现,也会因为这份感动,这份希望,合财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

上一篇:与雷锋精神同行
下一篇:下一个生命期待你的援助——奉献爱心、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