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与雷锋精神同行
2012-04-23 11:43:55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雷锋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的领导者。我们永远纪念他!为我们的英雄——雷锋,感到骄傲。

  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19时,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对全校各班的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黑板报进行检查评。

  有一种精神,他不是一瞬间的光芒四射,也不有丝毫堂皇的理由,但它却能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它随着春天的脚步一再融入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的精神带来崇高而温暖的气息。是的!你没有猜错,它就是雷锋精神!雷锋,一个普通的共产主义战士,虽然只活了22短暂的22个春秋,但他伟大而传奇的事迹都闪烁着灿烂的光芒!他在我们心中树起了一座高高的丰碑。雷锋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他说到了并且做到了!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我们知道雷锋是个高尚的人,但做的也不什么伟大惊人的事,我们学习雷锋,也就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关心身边的同学做起。

  身处美丽的校园,望着我们可爱的学生。同学们,让我们再一次重温雷锋精神吧!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片土地?如果你是一束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粒粮食,是否哺育了一个生命?如果你是一个小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的岗位?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培养“学校是我家”的主人翁意识,在学校和工作中刻苦钻研,求真务实,让我们的平凡的人生孕育出雷锋般得崇高精神,只有有了崇高的精神,我们才能铸就明天的灿烂与辉煌。老师们,同学们,让雷锋精神,长驻我们美丽的校园!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对待别人像春天一样温暖,对待学习像夏天一样热情,对待失败像秋天落叶一样洒脱,对待不文明行为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送挂职团干赴阜南县团县委挂职
下一篇:魅力合财在雨中,执着感动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