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送挂职团干赴阜南县团县委挂职
2012-04-25 11:51:17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关于2012年从全国高校选派青年团干到县级团委挂职的工作通知要求,我校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选派谢刚同志到阜南县团县委、挂任副书记一职,任期一年。4月24日上午,我校夏宝芹副院长、组织部部长徐驰、团委副书记杨雁南、第一批挂职团干现商务管理系副主任徐坤一行代表学校送挂职干部到阜南县团县委报到。
  阜阳市团市委副书记刘健、阜南县副县长李先锋、组织部部长周赟、团县委书记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
  欢迎会上夏院长与有关部门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学校的情况从办学规模、办学特色进行介绍,对谢刚同志的具体情况也做了说明,对挂职地为我校青年干部提供锻炼、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学校将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工作,推动挂职工作顺利开展;刘书记也对挂职干部提要求快速熟悉环境,融入集体,提希望珍惜机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李县长做了重要讲话,首先感谢团中央、教育部对阜南县的关心、关怀,对学院为阜南县送来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其次将阜南县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最后也提出希望,希望相互多交流,多沟通,做好地方和高校的交流,将大学生暑期实践落到实处。
  最后,夏院长代表学院向阜南县县委赠送“诚信牛”,对此李县长表示感谢,表示“诚信牛”与“王家坝精神”很相似。

夏院长代表学院向阜南县县委赠送“诚信牛”

上一篇:我院代表参加合肥市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合肥市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与雷锋精神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