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合肥市青联十届一次全委会、合肥市学联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2-05-04 00:05:25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5月2日上午,合肥市青年联合会十届一次全委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大会堂隆重开幕。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学生会主席袁杰、学生会副主席王雨菲、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宇代表我院参加此次会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存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庆军、市政协主席董昭礼、团省委书记李红和杨思松、林存安、雍成瀚、凌云、张进、卢仕仁、韩冰、韦弋、周善武、安列、杨增权、王海英、孔向阳等市领导接见并与全体青联委员、学联代表和首届合肥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合影,吴存荣即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合肥市青年联合会十届一次全委会、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团省委书记李红代表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致祝词。她指出,90年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历史。90年来,一代又一安徽青年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鲜艳团旗的召唤下,始终作为一支最积极、最有生气、最富于创新精神的力量积极投身安徽革命和建设,矢志不移,不懈奋斗,用青春和热血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用激情和活力谱写了一曲曲激昂高扬的青春赞歌。

  5月3日,历时2天的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新闻采大酒店第一会议室圆满落幕。会议审议通过了《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章程》、《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我院学生会荣获“合肥市学会联合会第五届副主席团体”,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当选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学生会主席袁杰当选合肥市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学生会副主席王雨菲、办公室主任张宇被评为“合肥市优秀学生会干部”。

  会议结束我院代表顺利回校,他们表示要积极传扬合肥市学生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做好积极带头作用,创建更加美好校园。

上一篇:社团换届、希望的交接与传承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送挂职团干赴阜南县团县委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