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学雷锋 讲文明 作奉献
2012-05-10 15:40:5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2012年5月9日,由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由会计系团总支承办的“学雷锋,讲文明,作奉献”演讲比赛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

  参加此次比赛的有来自各系和社团联合会的选手,担任评委的有锥形人才研究院副主任和学生处的各位老师。除此之外,参加此次比赛的还有我院夏副院长、团委书记等多位领导。

  比赛开始之前,团委书记上台讲话,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陈词。随后,比赛开始,一号来自社团联合会的选手闵玥以精彩的语言演说了雷锋与时代同行,强调了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来自会计系的选手刘茜茜在此次比赛中语言流利,大方得体,张弛有度,很好的演说了“雷锋精神永驻光芒”这一主题,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接下来的选手以不同的方式完美阐述了“学雷锋”的这个主题,用各自的方式来打动评委及观众,引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比赛结束后,锥形人才副主任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与总结,随着颁奖仪式的开始,本次的演讲比赛也就完美的落幕了。
  在本次演讲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杨雁南老师,杨老师讲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争做“活雷锋”,她认为应该经常开展学雷锋活动,也强调了身边的活雷锋有很多,说明了雷锋精神是伴随在我们左右的。
  “学雷锋,讲文明,作奉献“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有限的青春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发扬雷锋精神,共创祖国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文明乘车,文明公交
下一篇:社团换届、希望的交接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