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文明乘车,文明公交
2012-05-12 09:03:1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周末来了,为了让同学有序乘车,社联·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联合公交公司举办了“文明乘车,文明公交”的活动。
五月十一日下午,志愿者朋友们来到128站牌,搭起棚子,调好音响等设备,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后,志愿者朋友顶着炎炎夏日,引导同学排队。在活动期间,遇到表扬,也遇到挫折。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用自己的微笑与热情服务他人,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
一个学校的好坏,并不在乎他的学校有多少本科生、多少博士生,而在于学校全体师生的素质。而此次活动的,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素质,为我校对外宣传起极大作用。
此次公交活动体现了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我相信我们协会将会继续坚持下去,希望得到各位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体验自助服务,感受“e”阅快乐
下一篇:学雷锋 讲文明 作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