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体验自助服务,感受“e”阅快乐
2012-05-14 16:53:34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20125101130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食堂广场进行了以“体验自助服务,感受e阅快乐”为主题的学院数字图书馆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团委,图书馆,各系部主办。
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我省科研文献需求的不断提高,对我省高校文献资源建设和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数字图书馆落户安徽高校,我校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图书馆为成员馆,使分散的电子文献资源得以集中利用与共享,为我校的教学科研营造一流的图书文献信息网络环境,全方位满足院内教师学生和创新主体的教学科研需求,为我校教学、科研和重点学科建设提供高效率、高质量、全方位的文献资源信息保障与服务。数字图书馆成为安徽省创新的信息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产生巨大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同时加快我校成为教育强校的前进步伐!
数字图书馆方便、全面、快捷、无时间限制、最大限度利用、免费、可扩展性的优点可以方便全校师生学习利用!
以前的图书馆收藏的是传统的图书,数字图书馆储存的是电子图书,实现了由印刷时代信息时代的跨越。
上一篇:别样的风采——歌声献给党
下一篇:文明乘车,文明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