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感恩母亲,母爱永恒
2012-05-14 17:35:22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5月13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在食堂广场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母亲的爱 。

  莫泊桑说:“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现在我们怀念母亲的时候。只是因为我们的血液中流淌的,我们的言行举止中流露的那份独特而超凡的东西,都来自母亲的辛勤哺育和言传身教”。

  活动现场10米长的海报墙吸引了广大师生的驻足留意,在经过协会成员的详细解说后,老师同学们均反响热烈,积极参与进来,纷纷走向海报墙写下各自对母亲的节日祝福,另外一些同学则把自己想对妈妈说的知心话写在贴满便利条的爱心展板上。片刻展板上便密密麻麻的贴满了祝福语:“祝天下母亲天天开心,身体健康!”、“祝母亲永远年轻漂亮!”等。这些便利条虽然语言简洁朴实却蕴含对妈妈的浓浓爱意,而这种争先恐后的盛况也基本达到了我协会向学生宣传母亲节和教育并引导学生懂得感恩的目标。然而此次活动能成功举办,我协会成员居功至伟,他们精心制作展板,并利用海报墙、照片展、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产生了很大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学业上的实际行动去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

上一篇:我们都是志愿者
下一篇:别样的风采——歌声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