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先锋队的号角及荣誉表彰
2012-05-17 11:21:03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五月的鲜花芬芳了祖国大地,时代的召唤也宣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心中的国歌在我们的心里永不停息。
  2012年5月16日中午12.00,合肥财经学院召开庆建团90周年暨表彰大会,炎热的夏风围绕着整个会场,可共青团员们却依然热情高涨,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党而积极努力。学院党委第一书记领导宋昌耐、副院长谷成久、夏宝芹、学生处处长徐驰及各系副主任、辅导员等也出席了会议。与会期间,学院副院长夏宝芹对大会进行了致辞,副院长谷成久宣读了表彰文件。其中包括优秀系团总支、优秀班级团总支、优秀社团、优秀共青团员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获奖代表袁蔚、李根也作出了获奖感言。最后由省督导专员,学院第一书记宋昌耐发表感言并致辞。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为共产党事业而做出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们要明确党的性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作为团的一员,我们一直在努力,永远会努力。

上一篇:别样的校园风采之灯谜
下一篇:我们都是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