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感恩,一路有你——合财
2012-05-25 11:22:5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学校,就没有我们的知识海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2012年5月24日晚,合肥财经学院九周年文艺晚会在我院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嘉日成集团董事长、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董事长严肃,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党委书记、学院副院长程荣朝,学院副院长谷成久以及各部门处室的负责人老师都前来观看晚会,一场以感恩——学雷锋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轰轰烈烈的开演了。

  首先,严董事长致词,他期待院学院的发展向夏日一样蒸蒸日上,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第一书记宋昌耐对本次晚会也做了重要讲话。接着,节目在《鼓声阵阵》中开始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童年》 《青春舞曲》 《最炫民族风》 一首首的歌曲献给母校,接着,朗诵《心怀梦想,感恩合财》诉说了合财学子对合财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晚会中,朗诵、相声、舞蹈等,将晚会推向一个一个的高潮。最后,晚会在《生日快乐》中拉下帷幕。

  会后,严董事长说,此次晚会他看到了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正是他所希望的。他期待我们坚持不懈、继续奋斗,努力创造未来。

上一篇:和谐心灵,和谐校园
下一篇:别样的校园风采之灯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