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和谐心灵,和谐校园
2012-05-28 15:57:56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满足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好奇心,满足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渴望,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水平,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护意识,增强大学生面对心理困惑时的自我调节能力及主动寻求帮助的良好意识。2012年5月25日,在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老师的指导下,社联学生心理协会在学院食堂广场举办了一场以“和谐心灵,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心理咨询活动。

  活动以让广大同学了解“和谐心灵、和谐校园”的新概念,充分认识到接受心理咨询不等于心里有疾病,让广大同学学会自我调节,采用有效途径解决问题,解答一些困扰着同学学习和生活的实际问题为目的。现场心理咨询、“和谐心灵、和谐校园”条幅的签名、祝福语的收集等,一系列新颖有意义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他们广泛参与,与老师积极互动。每个问题老师倾心解答,学生静心聆听,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党委书记程荣朝、学院副院长谷成久、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倪绍兴、团委副书记杨雁南等领导也来到活动现场,并对此次活动表示了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的举办,每位同学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的教育,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能禁受打击。对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使学生健康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社团负责人就职演讲
下一篇:感恩,一路有你——合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