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社团负责人就职演讲
2012-05-28 16:26:59   来源:   点击:    编辑:冯朝岁

  薪火相传,接过点燃梦想的接力棒,我们必将放飞梦想。社旗飘飘,扬起承载希望的风浪,我们一定迎风起航。

  2012年5月25日12点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社团负责人就职演讲在A211举行,团委副书记杨雁南出席本次活动。

  当主持宣布演讲开始的时候,响亮的掌声展示了社联人积极的风貌。31家社团的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字字铿锵,句句慷慨,呼喊着社团的口号,表达对社团未来的期望。有对老社长的感谢,有对自己的要求。一个个慷慨激昂,饱含力量,让我们看到了社联未来的希望,更看到了合财未来的希望。对困难的挑战,对梦想的执着,对社团的情谊,对未来的期望,让在场的每一位不得不相信他们就是合财未来的力量。

  最后,杨书记上台发表讲话,戴上眼镜,换上休闲的衣裳,说着朴实无华的道理,拉近了和同学们的距离。杨书记说:“社联就是出企业家的地方。”高度赞扬了新一批社团的负责人们,表示对他们充满信心。

  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扬帆起航!

上一篇:花落谁家
下一篇:和谐心灵,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