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绿色环保校园行
2012-06-01 13:44:50   来源:   点击:    编辑:毛凯

2012530日星期三下午两点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社团联合会绿色环保协会的所有成员们还有社联兄弟姐妹们齐聚食堂广场,他们有的提着红色的大水桶,有的拿着干净的新抹布,还有的手握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小铲子,他们等待着出发,把校园变得更干净。

本次活动有王科长指导,由绿协社长朱尧带领大家一起清洗宣传栏、清除校园小广告、清理128站牌等。任务分配后大家不约而同的分成几组,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瞬时,遍布学校,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手挥铲子使劲“嘿嘿”的清除墙壁上的垃圾广告,“汤来了 汤来了”一个同学提着水桶笑嘻嘻地送水过来,这时大家都笑了

阳光下,汗水璀璨的像珍珠一般透亮!

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我们圆满完成任务,看到我们努力后的成果,大家疲惫的脸上露出满足的喜悦,此次活动不仅清理了校园垃圾,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绿色环保的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为校园的美好建设贡献了一份力。

上一篇:加强食品安全,是你我的责任
下一篇: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