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是你我的责任
2012-06-16 15:04:43   来源:   点击:    编辑:毛凯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提高学院学生安全意识2012年6月15日院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荣朝,副院长夏宝芹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夏宝芹副院长肯定了食堂饭菜质量,并对下一步食品安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也反映了存在问题。她指出: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管理做了明确部署和要求,要做到食品工作量化管理,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制定流程进货渠道规范操作程序和各环节监管;抓好制度的健全和落实,各餐饮单位要相互协作,员工要团结

最后,程荣朝书记主要对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要全力做好“食品安全、饮水安全、消防安全”三保证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有责任心、爱心做好食堂服务工作,要微利经营;三是希望膳食委员会的同学及时做好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

  整个活动中,学生热情高涨,他们说:通过此次活动明白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以后会更加注意此方面。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阜南支教行
下一篇:绿色环保校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