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早筹备 早谋划 早发展
2012-09-06 14:26:16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伴着阵阵秋雨,新的辉煌即将在这里起航。

  9月2日午,院团委在B211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院学生会和社联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杨雁南书记、团委江淼和谢刚老师。同时本次会议由团委指导老师李雷老师主持.首先,学生会主席袁杰和社联主席鲁贝贝代表各自团体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的一个学期的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规划。接着由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代表曾飞发言:他深情并茂的讲述了阜南支教的感受引的了全场的共鸣。然后是学生会代表徐瑶洁发言,她讲述了本部门广播站的日常工作情况让我们对其增加了了解。最后是由青马培训班学员赵旭发言,他讲述了青马培训旨在培养大学生骨干精英的本质。然后由团委江老师讲述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以及接下来努力的重点,他调理清楚的说明了我院学生会八部一室一站一团的职能,最后,会议在团委杨书记的教导中结束,在新学期她希望我们做到以下三点:一、努力学习,二、提高认识,三、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只有做到以上三点,才是一个真正优秀学生干部队伍 

  本次会议对全院学生干部新学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明确了思路和方向,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它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们。相信我们一定会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篇:合肥家电博览会
下一篇:我校学生参加青马工程培训班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