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合肥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动员大会
2012-10-12 09:59:27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2012年10月10日合肥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在B211举办了第七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动员大会。这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激发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的激情,为社团联合会的发展努力奋斗,展现社团联合会的青春活力。

  中午12:30,当主持人宣布奏国歌,全体起立之后,伴随着国歌激扬的奏起,合肥财经学院第七届社团联合会全体动员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有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李雷老师进行讲话,在讲话中李雷老师对社团联合会的发展进行了肯定,并希望社团联合会的所有成员在今后的社联生活中都能做到有责任感,荣誉感。努力最求自己的理想,在追求理想的同时展现社团联合会的青春活力。之后有社团联合会主席鲁贝贝进行发言,在发言中他对过去一年中社团联合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各社团优秀干部的名单。大会的最后由李雷老师给社团优秀干部的代表精心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社团联合会全体动员大会不仅对社团联合会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和肯定,而且对社团联合会的新成员们进行了激励,让社团联合会的新成员们在接下来的社联生活中更加积极进取,在成长中展现自己,也展现社团联合会的青春活力。

上一篇:过青春与正青春的对话
下一篇: 开学典礼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