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血浓情更浓 -------我校无偿献血活动
2012-10-24 10:43:13   来源:   点击:    编辑:团委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奉献!2012年10月23日至24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合肥市血液中心和学校团委的支持和帮助下,在财经学院食堂广场举办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安徽公共频道和市广电局的记者前来采访,并引起了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党委书记程荣朝,以及团委副书记杨雁南老师莅临现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更是热情高涨,络绎不绝。浓浓的爱意在这个秋日蔓延!
  “从前期准备到今天活动的开始,志愿者们都不遗余力的做好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前期宣传活动场地的布置,还是联系医生和献血车等等。他们都践行着“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同时也被前来参加献血的同学们所感动,我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奉献与友爱,互助与进步的精神。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骏骏如实的说,“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活动现场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咨询、登记、献血,食堂广场气氛活跃,前来献血的同学接踵而至。”曽飞等同学更是捐献了血小板,他们表示献血不仅光荣,更是认为作为一个年轻人,应该为需要帮助的人和这个社会做点贡献,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了解,无偿献血活动已在我校开展了三年以上。此次活动不仅带动全院同学踊跃参加,更组织学院领导和教师参与其中。以帮助他人为目标,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宗旨,展现出了我院师生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截止采访结束,仅一个上午已有七十一人登记献血。在此祝愿献血活动举办圆满成功!

上一篇:阳光呵护
下一篇:新学期展望---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