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团学通讯 > 正文
阳光呵护
2012-11-07 19:56:55   来源:   点击:    编辑:杨雁南

10月3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阳光爱心社在食堂广场举办了以“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捐赠活动。活动持续两天,主要面向广大学生。
本次献爱心活动延续上一次的宗旨,提供一让学生帮助他人的途径。正如那句话:捐赠物品的多少与好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一份爱的心意。物品只是充当传递爱的载体,而不是爱的体现。可以说现场是冷清的,没有热闹的人群,长长的队伍,只有那凛凛的寒风。也是温馨的,那一包包物品,在风中屹立,那么沉重、温馨。没有热闹的气氛,没有壮观的人群,平淡中的感动,默默地奉献。也许这才是爱的真谛,才会如此让人沉迷、感动。
那是一群满怀爱心的人,也许他们的捐赠并不多,也许并没多少人会去记得他们、赞美他们,但他们仍然默默的尽着自己的努力帮助别人,他们是一群真正“大”写的人。
你我一起点燃心中缕缕的光明,照亮人生中漆黑的迷茫,让迷失在凄冷黑暗中的人们找到希望的灯塔,沐浴着阳光成长,这样的寒风将不在冰凉,不再凌烈,“爱”将会在呼吸中迸发芬芳。阳光爱心,爱心阳光,呵护着爱,让心成长。我们期待下一届活动的到来,你我一起见证“爱”的起航。
上一篇:国球社双球争霸赛颁奖典礼
下一篇:血浓情更浓 -------我校无偿献血活动